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
學生團體保險 / 理賠相關問題

 
    A:事故發生後,備妥各項申請所需文件,送交學校承辦人員,投保學校蓋章認證後,
        以下列管道提出申請:
        1.校園服務:送交至學校負責窗口,國壽服務同仁會定期到校收件。
        2.臨櫃受理:至服務中心臨櫃受理,【服務中心據點查詢】
        3.學團服務人員轉送:服務人員將透過平板電腦,協助您申請理賠
 
          A:各項保險金以匯撥、記名之禁止背書轉讓支票等方式給付。
 
   A:指保險事故發生時,實際花費金額(扣除不保事項後)若未超過該項金額將不予給付。
       舉例如下:
      【案例一】 傷害門診收據金額總額 2,000 元,排除不保項目(掛號費 400 元、診斷書
         費150 元、救護車費 500 元),其他醫療費用共 950 元(2,000 - 400 -150 - 500 = 950)
          ,已達「起賠金額」500元,且在傷害門診保險金5,000元限額內,故給付 950 元。
           (950 元 ≧ 500 元)
         【案例二】 傷害門診收據金額總額共 950 元,排除不保項目(掛號費 400 元、診斷
            書費150 元)後,其他醫療費用共 400 元(950 - 400 - 150 = 400),因未達
           「起賠金額」500元,故給付 0 元。(400 元 < 500 元)
 
 

 

最新消息

NEWS

跳至網頁頂部